close

 

『最佳KUSO人氣自拍王』網路票選活動!

  

凡於電影節活動期間到活動現場看完一場電影並保留電影入場票根者,皆可參加。於大台南地區,指定店家前自拍,每店家限拍1張,總張數不限,並上傳官網,經網路票選,總得票最高者將獨得價值 10萬元的專業級跑車 !!拍越多機會越大喔 ! !

 

1.網路票選及照片上傳時間: 

照片上傳時間 : 2月6日 08:00 ~ 2月13日 23:59

網路票選時間 : 2月6日 08:00 ~ 2月21日 23:59 

2.拍攝地點及張數:指定店家前自拍,每店家限拍1張,總張數不限,並上傳官網。 單車蓋章及KUSO人氣自拍王拍照地點 

3.票選及獎品:經網友票選,每人限投10票,總得票最高者將獨得價值10萬元的專業級跑車!!拍越多機會越大喔!! 

4.公佈得獎名單:2/22 (以該帳號所有上傳照片的總票數,得票最高者得獎) 

5.照片內容:自拍、他拍、獨照、合照皆可,只要能表現創意、趣味、獨特的鏡頭角度、構圖,吸引眾人目光!畫面中需有可辨識店家的景相(招牌、店門口、產品、櫃檯、室內景物等。)*照片不合規定或不雅照片,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並取消其活動資格。 

6.照片上傳位址:http://kuso.shenzhoufilm.org 

7.照片上傳規格:JPG 300KB內。 

8.若有發現灌票情形,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神洲.包折DM-內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