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二, 09/07/2010 - 18:26 by admin


電影《機緣》劇照

【作者:靳欣】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的第二部電影《機緣》的拍攝歷時一個多月,於8月28日全面殺青,預計年底上映。《機緣》的導演原野就此接受采訪。


電影《機緣》劇照


電影《機緣》劇照

原野介紹,電影《機緣》的演員陣容強大,劇本是著名作家、評論家章天亮的原創,故事講述的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一個感情故事,一對戀人由於一次車禍而分離,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彼此在社會中的地位,人生價值的追求卻要求他們必須做出新的人生選擇。

“片子給人的啟迪是:有的選擇你選錯了,你有機會可以重來,而有的選擇人生中也許只有一次,錯了也不能來了,所以要學會認真面對。”原野說。

“《機緣》拍攝最大的挑戰是,在海外拍一部完全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片子,場景難度比較大,但由於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已經越來越被社會各界所熟知,《機 緣》的拍攝得到很多支持,我們的大部分場景包括醫院、餐館,辦公室、學校、飛機等都得到很多機構和商家的幫助。”原野對此非常感慨,“有位好萊塢的著名導 演說過,在人生中的某個時期,好像有貴人在後面推了自己一把,而《機緣》的拍攝過程使我也有同感。”

“我感到《機緣》的演員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拍攝過程中的很多場景,演員的表演打動了在場的每個人,相信觀眾在看《機緣》時也會感受到現場的那份 真實和真誠。在劇組,我們沒有老演員、新演員的概念,只有把角色演繹到最真實的理念,大家氣氛很融洽並相互配合,我想這才是我們能得到背後那種冥冥之中的 幫助的原因。”

《機緣》現在已經進入了後期制作,預計年底就能和觀眾見面,這是緣聚影視中心繼《緣聚多倫多》、《圍剿》和《回歸》之後的又一部作品。

最後原野表示,緣聚影視中心秉承“立誌於創作出能夠真正代表中華民族璀璨文化和藝術;反映當今海內外中國人的生活和思想;歌頌人們追求自由,尋找返本歸真,道德升華之路的電影藝術作品”的宗旨,希望影迷們能喜歡《機緣》並繼續支持緣聚影視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