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體超市

影片簡介:
根據近期發生在中國的眞實事件改編而成,當鮮活生命的器官被強行從健康的身體上摘取,當人類的心臟腎臟變成了在超級市場販賣的生鮮魚肉,這是多麼令人難以接受的事實!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如此的悲劇,觸動了一顆顆善良的心靈….

 

這是一部探討道德倫理、關注人性的影片。

 

源於心靈的創作-走近影片《活體超市》

導演池農深,旅居歐美,近年來在紐約主持「三個朋友工作室」,是一位深具中國人文修養,又受到德國哲學啟發的藝術工作者。她表示在自己自由的背景下初次看到這個劇本時,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在經費困難與缺乏專業演員的條件下,本片能夠順利完成堪稱一大奇蹟。

期間攝影師許根傑的堅持與排除場地器材的萬難,藝術家期盼以藝術的力量呼求大眾正視此一事件的發生,以及各演員為了拍攝甚至慨然辭去工作等的奉獻,都是促成影片完成的重要因素。

「活體超市」的演員及工作人員來自台灣、美國、加拿大與紐西蘭,從四月中開始至五月三日止,全片在台灣拍攝完成,後期製作將在紐約完工。此片共計六十多人位演員與工作人員,全部義務奉獻且沒有收取任何支薪。

111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