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國際電影節】巡迴展出階段(一)
 
說明:由主辦單位於各縣市舉辦。
時間:2011年2月~2011年4月
地點:將於此官網上公佈。

【神洲國際電影節】巡迴展出階段(二)
播種時刻!召集人接力!
 
說明:
2011年4月份主辦方巡展結束後,才是這場活動真正的開始。我們相信所有參加過這場影展的人,都能深深感受這份來自各方的善的巨大力量與訊息。而且唯有我們能身體力行將真相讓我們週遭的每一個人都了解,才有可能、有機會改變我們所有人的命運。
 
   我們將推動"播種時刻!召集人接力!"計劃,讓所有人都能成為召集人,無論你是一位大企業或小公司的負責人或職員、幹部,或是一位校長,或班級的老師,或一個家的家長!任何人都能將這顆善的種子播種到每個人的心中。要改變現實,我們必須做到讓台灣遍地開花,真正認識到我們是一個生命共同體。
 
    而您所需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只需利用現成的播放場地、設施,會議室、教室、客廳、電視、筆電都行,召集一個放映時間,讓您周遭的人都有機會了解。請即刻e-mail報名,主辦方將提供內容供您播放,一起轉動人心,轉變世界!
 
(請e-mail到tw@shenzhoufilm.com;e-mail主旨請註明:"我要報名召集人!";e-mail內容請提供:姓名、電話、預定播放時間、地點,播放對象(家人、同事、、),大約人數。)
 
時間:2011年4月份之後
地點召集人:將於此官網上公佈。


 
 
【神洲國際電影節】衛星電視頻道中播出
時間:2011年 4 ~ 9 月 透過新唐人電視台衛星頻道向全球華人播出
 
 
 新唐人覆蓋面
地區 衛星  觀眾人數  估計華人觀眾人數
北美
 Galaxy 19
 2000萬
50萬
歐洲
 Hot bird 6
 1億
100萬
亞洲
ST1
1億以上
1億以上
總 計
2億2000萬
1億150萬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