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世界首映震撼觀眾

【神洲網】
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今天在日本東京舉行。所有電影節放映的7部影片中,神洲電影製片廠推出的最新力作“永遠”作為電影節開幕作品全球首映,深深打動觀眾心靈,也喚醒人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關注。


“永遠”劇組部份工作人員合影


開 幕式於上午10點召開,首先由召開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的所在地韓國神洲分廠代表李先生講話。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在開幕式上表示,人權是沒有國界的,自己 一直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這次選舉中還明確提出來,民主國家選民應該看競選人如何對待人權來投票,不能無視鄰近大國迫害人權的現狀。


講述64的影片“歷史的震撼”獲得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勇氣獎

民主中國陣線總部理事、日本民主中國陣線廣報部部長夏一凡發言,對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因為電影節和人們分享人權、自由和正義,鼓勵中國和亞洲的專制政權下的人民與獨裁作鬥爭。中國民主化的基礎就在於信仰。


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得獎主與禮儀小姐的合影

樂 器專家磯貝憲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受到很大的觸動。他說,在此前已經瞭解到有關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消息,“但遠遠沒想到是如此的慘烈,我相信還有很多類似不 被人知道的殘酷事實。”對於信仰與迫害,他說,“我感覺法輪功並非單單的一種強身健體的良好氣功,而更深遠的是一種對真理的追尋。我覺得,那些慾圖多的天 下權利的慾望,在信仰的世界裡是那樣的不堪一擊。”

記錄修煉法輪功學員的兩位身處不同國度的教授故事影片”兩個教授的故事“獲得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正義獎

日本各界還發來賀詞,祝賀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在日本舉行,並祝願通過電影節盡早結束中共迫害。

神 洲電影節開幕首映的“永遠”所刻畫的男主人翁永誠,通過修煉法輪功,以至善至忍的胸懷對待周圍人事,卻在中共殘酷迫害下臨舉行婚禮的前一天死去,已經穿上 婚紗的淨緣面對未婚夫遇害的殘酷現實,臨出國前誓言“我要將你的故事讓更多的人知道,讓中共的罪行早一點結束,讓更多的女孩能夠真正成為幸福的新娘”。悲 慟新娘的心聲讓觀眾深深震撼,不少觀眾淚流滿面。


神洲影片”永遠“於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

“ 永遠”放映結束後,導演王靳威和主要演員們列隊舞臺上與媒體和觀眾見面,並當場回答他們的問題。提問者均表示沒有想到被影片如此感動,一位日本觀眾因此希 望更多瞭解法輪功到底是甚麼,還有一位日本觀眾好奇這樣的國際合作而成的影片,演員們都住在何方,當知道大部份來自東京和首都圈(男主角未能出席),為一 部影片推出這樣一群首次拍片,而又這樣純淨的團隊感到驚奇。

王靳威告訴記者,所有演職員的共同創造,都期待著今天的呈現,因為都是法輪功學員,而目前中國大陸迫害還未結束。她也感謝所有關注影片的人們,因為正是這樣的關注,實現了影片的意義。



展現百花仙子天上人間故事的”夢鄉“獲得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正義獎,勇氣獎




影片“歷史的震撼”獲得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勇氣獎


她認為,影片打動人心,因為是基於一個真實的故事,非常美好的一切在中共99年7月20日開始的迫害被打破。王靳威希望參加電影節的觀眾把觀感和影片DVD傳達給更多人,並且在日本各地開播映會。


導演和水野議員合影


該電影的原型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左志剛的真實故事,左志剛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石家莊市橋西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李榮旗等從工作單位帶走,僅一夜之間酷刑致死,時年33歲。父母為他準備結婚用的新房仍然保留至今,90多歲的祖母仍然相信孫子只是去國外工作早晚會回家的……。


導演與日本夫婦合影


電影是遺憾的藝術,但是每個人都全力以赴,也可以說在這個過程中都盡了全力,從這個意義說創造了沒有遺憾的電影。王靳威如是說。

閉幕式放映了源於中國古典小說《鏡花緣》的影片“夢鄉”,一對日本人夫婦特別關注“夢鄉”,穿著和服的太太說這是一種純粹的藝術,讓她瞭解到在這個世界之外還有更美的世界。

頒獎儀式於下午5點15分舉行,首先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主席佐籐國男致閉幕詞。影片“夢鄉”獲得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正義獎得主是“兩個教授的故事”,勇氣獎得主是講述了發生在1989年的天安門事件的影片“歷史的震撼”。

閉幕式頒獎後,夜間特別招待放映了神洲的“震撼”和“永遠”,水野議員在觀看電影后表示以前只是通過網絡知道法輪功,這次他真正的感受到了法輪功學員們的真實的生活,很受教育。

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於7月18日晚9點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