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瑜的青春日記

影片簡介:

慈善家陳綢阿嬤曾說:「柴(木頭)刻的不會喘氣(呼吸),活人卡重要。」在她的觀念裡,信仰只是一種精神寄託,而人與人之間互助扶持所產生的暖流,才是社會安定的力量。位於台灣最中心點的埔里鎮,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年輕女孩,為什麼捨不得離開這裡?透過工作她找到了這份親切感的來源,用她青春的熱情紀錄了社工員面對的點點滴滴。

 導演簡介 :

洪明輝 Ming Hui Hung
clip_image001
學 歷: 國立中興大學 電機系 碩士
出生年: 1967
現 職: 電信服務業
簡 介: 40歲前,紀錄片對於從事電信工作的我而言,完全是一個陌生的領域,在一次的機會中,認識了吳乙峰導演,也開啟了對記錄片的學習與認識,進而開始從事紀錄片的工作,「徐瑜的青春日記」-是我們工作團隊的第一部紀錄片,從開始對記錄片的無知,一直到製作完成,深深的體認到紀錄片工作者的辛勞及製作拍攝的困境,以誠摯的心,向所有從事記錄片的工作者,致上最深層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