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遠方的聲音」

影片簡介:
非洲東南的莫三比克,離台灣有一萬二千多公里遠,為聯合國評為最貧窮國家之一。在偏僻的部落裡,缺乏乾淨飲水,長期的乾旱除了導致飢荒,更使得水源取得更加困難。因此疾病的感染非常盛行,很多人這一輩子都沒有看過醫生,透過這次義診之行,雖然,看病人都需要經英文、葡萄牙語及原住民語的三道翻譯,屋外的氣溫往往超過攝氏40度,屋內是設備簡易的健康站,沒有任何的空調設備,但醫生們還是非常努力且熱忱的看病人,他們的需要,我們一行人都聽到了,也看見了。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聽見與看見他們的需要。

 導演簡介 :

姓名: 李建成
學經歷: 李建成,1976年生,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政大大學廣播電視研究所畢業。現為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講師、駐校藝術指導、自由影像工作者。
作品: 2010年 紀錄片【聽見遠方的聲音】 導演

 

2010年 紀錄片『追尋.築夢』-糖.鹽.酒產業文化足跡  導演

2010年 紀錄片【心在台灣】 導演/剪接

2007年 紀錄片【我希望-員山戲夢少年】 導演/攝影/剪接

2006年 紀錄片【戲曲達人】 導演/攝影/剪接

2005年 紀錄片【走..該往哪裡走】 導演/攝影/剪接

2003年 紀錄片【後山之心】導演/攝影/剪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