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圍剿

影片簡介:

◎ 由真人真事改編,影片涉及近十年來,全球正義力量與世界法律、司法系統的聯合,大膽驚爆邪惡的強權最怕被公開的黑幕與真相。

◎ 揭發被刻意掩蓋的歷史全景,比《辛德勒名單》更具時代意義、歷史價值。

◎ 完美詮釋善的力量,比《阿甘正傳》更激勵人心、更賺人熱淚。

他以為他是聰明人,做的卻是糊塗事;腦子告訴他的是要服從黨的指示,眼晴告訴他的,卻是該為自己留點後路…..

圍剿?被圍剿?──被圍剿?

中共官員陳剛躊躇滿志的赴中國海外經濟辦事處上任,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樁離奇的墜樓命案…..

他的太太、女兒在眾人的豔羨下興沖沖地赴海外依親,沒想到,迎接她們的卻是一種讓人無法想像的生活…..

陰氣重重的辦事處中,人人各懷鬼胎,「黨」的爪痕無處不在,人心惶惶的氣氛也

處處彌漫;然而在辦事處外,讓陳剛大開眼界的,卻是另一番完全不一樣的風景,一個無處不在的強大力量……

緊張懸疑.劇情鋪陳細膩.扣人心弦

一部讓邪惡聞之喪膽,卻讓世人無法不動容的大戲

 

導演簡介 :

 

姓名:

原野

學經歷:

北京廣播學院傳媒系

多倫多大學學士學位

作品:

電影《圍剿》

系列短劇《回歸三部曲》

系列短劇《婚戀三部曲》

電影《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