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畫展簡介

自古以來,人們就在探索著宇宙生命的奧秘、人與自然的關係以及人類的生存方式。傳統的中華文化崇尚天人合一的理念,講究天時、地利、人和,追求人與自然的 和諧。真善忍是宇宙、自然的法則,是人類道德的基石,也是自由與和平的根本。他超越時空、文化、宗教和政治,是永恆的普世原則。

對於很多 通過藝術來表現對人生真諦的追求,對神的讚美,以及善惡正邪的藝術家而言,其作品不是為了取悅於人,而是為了把人們領向更高的智慧與真理。藝術作品不僅僅 局限於藝術本身,而是成為一種傳播真理的方式。藝術作品的永恆性與普世性,在於它超越時間與空間的美與內涵,在於它能夠淨化人的心靈,令人的精神得以升 華。只有那些具有這樣特徵的作品,才能夠經得起歷史的考驗。

此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藝術家通 過修煉法輪大法(一種古老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人們身心靈的性命雙修功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與精神的昇華,進一步領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諦,找到了多年 來對生命與藝術探索的答案。他們通過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不斷的去掉後天的觀念與執著,找到真正的自我,踏上了返本歸真的旅程。這裏,他們把自己對生 命的領悟,親身的經歷,以及在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通過藝術作品向人們展示了一條通向“真善忍”的歷程。

此美展分為五部 分。其中包括: 同化大法 返本歸真;生命見證 正信永存;傳播真相 呼喚正義;善惡有報 正義審判等。這些作品展現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昇華,在當前這場人類的浩劫─中共獨裁者發起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善與惡的表現,以及 善惡有報的宇宙法則。這些作品讓人們看到當正義、自由、尊嚴與人性遭到踐踏時,平凡的人們不再平凡。當邪惡挑戰真善忍原則時,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堅忍不屈的 精神,以大善大忍的胸懷面對仇恨、摧殘,甚至於掠殺。這群普通的修煉人用生命在實踐真善忍,傳播宇宙真理,維護正義、自由與和平,重塑人類道德的豐碑,將 真善忍的光輝撒向人間。

【誓約】

【靜夜】

【禮物】

【遊行歸來】

◎藝術家介紹

 

 

張崑崙

張昆侖教授畢業于中國美術學院雕塑系。曾任山東藝術學院雕塑研究所所長、中國美術協會會員、山東雕塑協會常務理事。雕塑作品包括:《唐茜兒》31.5米高, 紫銅;《托起輝煌》26米高,不繡銅,花崗岩;《火神》15米高,鐵;《月神》9米高,大理石。雕塑作品曾在國內外多次參展獲獎併發明瞭雕刻放大機。名字 和事蹟已載入《世界名人錄》、《世界華人藝術家博覽大典》、《世界雕塑全集》。這位受到社會敬重的教授卻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多次被抓、被打、被電擊、 被判入獄三年。在他的朋友、家人和加拿大政府的努力下,張昆侖教授終於在被監禁了三個月後,於2001年獲釋。在修煉的實踐中,他對宇宙人生的真實價值的 認識得到了真知與昇華。他的作品的靈感來自於他的修煉與穿越生死的經歷。

陳肖平

原福建省青年書畫家協會會員。現定居加拿大,是加拿大列治文市藝術協會的藝術指導,新唐人“手把手畫國畫”節目的主持人。自幼跟名師學習中國書法及傳統山水 畫,曾獲第七屆福建省青少年書畫比賽繪畫和書法兩項一等獎,神龍杯全國書法大賽高中組三等獎。1997年在馬利亞納大學進修水彩陶藝。多次舉辦個人畫展。 1998年獲CNMI總督頒發的“傑出藝術家”獎。

李園

李園出生於中國山東省,1993年移居日本東京。在中國日本及義大利曾多次舉辦個人及集體美展。1996年被錄入《世界華人藝術家成就博覽大典》。李園從小 喜歡繪畫,雖然學了古典的繪畫技巧,但在流行的現代潮流中,他熱衷於現代派的表達形式。法輪功的修煉把他帶回到古典的欣賞價值;又引導他跨越自己以前所掌 握的技巧。維妙維肖的刻劃即顯出他細膩的個性又體現了他在修煉中所達到的靜的層次,同時也看到他一絲不苟的探索與匠心。

董錫強

董錫強畢業于天津美術學院。現定居美國新澤西州。作品曾多次獲獎。1993年,董錫強獲中國美術館舉辦的國際青年節美術展金獎。2004年獲洛杉磯美術家協會年度展的一等獎和特等獎。

Kathleen Gillis

藝術家和教師。畢業于渥太華大學。作品曾在加拿大和其他國家的畫廊和藝術中心展出,榮獲地方、省和國家級的獎項和研究基金。作品收藏於加拿大議會藝術館、渥太華市政府、卡爾頓大學、渥太華大學等機構。到目前為止,她的個人展覽主要包括裝置藝術、地景藝術和巨幅畫。

汪衛星

1991 年畢業於三藩市藝術學院。為了尋找“人生與藝術的真諦”,她從寫實到抽象,嘗試各種不同的材料與形式表達對她們的理解,然而卻陷入一團迷霧,她為生命破碎 與死亡的結局而傷感。法輪大法,使她從迷霧中走出來,感受到了生命“返本歸真”於不滅的希望與效果;同時也找到了藝術最完美的形式與語言。2002年5 月,她的第三次個人畫展在美國麻州劍橋市綜合藝術中心舉行,以《迷中尋》為題展示了她尋覓“人生與藝術真諦”的心路歷程。

陳正平

陳正平出生於浙江寧波。現為美國國家水彩畫協會會員。曾任南京高校美術講師,主授水彩素描。作品數十次入選畫展,包括美國國家水彩畫協會年度展,著名的 Adirondacks全國水彩畫展,並進入全國巡迴展覽。作品《倚牆的少女》于1990年在“國際90年代現實主義畫展”中獲獎。作品《靜物#1》入選 美國“最優秀水彩畫”,於1995年經由Rockport Publishers出版發行。陳正平融西洋水彩與中國國畫的精湛技法於一爐,作品風格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