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五, 07/30/2010 - 21:50 by admin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電視系列劇《回歸》很快就將與觀眾見面

【記者:靳欣】7月14日,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宣布,該中心已經完成電視系列劇《回歸》的後期制作,很快就將與觀眾見面。

緣聚中心經理原野介紹,電視系列劇《回歸》三部曲含《我的弟弟》《宋佳的故事》和《晚宴》三個感人故事。故事雖然各不相同,藝術表現手法也分屬三種風格, 但總體來講,《回歸》三部曲想要表達的思想是一至的,那就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時候給他人一份關懷和支持,就是給自己一份關懷和支持,哪怕是一份無意間 的善意,也可能給自己和他人帶來終生的感動,留下永恒的回憶。

原野還透露:“簡單的說,《回歸》三部曲中的《晚宴》告述我們,保護好一顆幼小稚嫩的心靈也許就能改變一個孩子的一生。《我的弟弟》讓觀眾在樸實和 油滑世俗兩者間做出選擇,思考一下什麽才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藏。而《宋佳的故事》娓娓述說的是善意和關懷在陌生的人之間也能傳遞。”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自2009年開始推出九集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後,開始引起關註,隨後,緣聚中心又於2010年五月推出大型影片《圍剿》。原野介紹目前《圍剿》已經在亞太地區走向市場:“我們正在得到越來越多觀看過《圍剿》的影迷們的關註和支持。”

《回歸》是和《圍剿》風格完全不同的電視系列劇集,我們相信《回歸》會給影迷們帶去新的感動和收獲。目前片子正在推向市場,很快大家就能從影院和電視上欣賞到。”原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