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五, 07/30/2010 - 21:30 by admin


臺灣著名風景日月潭(網絡圖片)

 【記者:靳欣】由總部設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的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制作推出的2010年華語大片《圍剿》,將在6月20日的下午6點30分在臺灣雲林縣 國立虎尾高中圖書館的國際會議庭向公眾公開播放。這是 《圍剿》在多倫多、悉尼、臺北等地舉辦首映式後,這部北美移民藝術家們創作的影片正式走向亞洲市場的開端。

這次放映活動是臺灣虎尾高中與法輪大法學會合辦的生命教育研習活動的內容之一,面對的臺灣觀眾是高中學生和社區民眾。

緣聚藝術中心經理原野介紹:“《圍剿》這部電影在臺灣首映後,看過的一些熱心觀眾主動和緣聚影視中心聯系,希望把《圍剿》盡快推廣開,讓所有的臺灣民眾都 能在影院中看到《圍剿》。”“這次播放是一個很好的開端,我們相信看《圍剿》的人越多,這部影片就一定能傳播的越快越廣。”

5月26、27日《圍剿》在臺灣的首映活動中,有數百觀眾觀看了這部新片。原野介紹,很多觀眾看完後難掩心中的激動,告訴在現場的緣聚中心演員可馨,他們 在觀看過程中多次淚流滿面。片中海外法輪功修煉者不畏嚴寒,堅持十幾年在街頭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創舉,確實能夠打動每一顆善良的心靈。一位洪姓老先生 說:“我不知道為什麽,眼淚就是一直在流、一直在流。”

“正是電影《圍剿》本身的內涵魅力,打動了臺灣的觀眾,現在臺灣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分部的工作人員得到了多方面專業人士的支持,正在以很快的速度把《圍剿》推向臺灣的各型影院。”原野說。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還表示,隨著《圍剿》在臺灣的推廣,整個亞洲地區的觀眾都將有機會相繼看到這部作品。

《圍剿》是由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海外華人影視藝術中心——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出品。影片是一部反映海外華裔生活題材的故事片,情節高潮叠起,人物善惡形象鮮明。整個片子向觀眾呈現了一種明暗交替、驚險紛呈、節奏快速的格調。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成立於2009年8月,由一群誌同道合的海外 華人聚在一起。他們的宗旨是創作出能夠真正代表中華民族璀璨文化藝術,同時反映海內外中國人追求自由,尋找返本歸真,道德升華之路的電影藝術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