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一, 03/22/2010 - 18:10 by admin


電影《圍剿》雲集眾多海外藝術家

由“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出品的華語大片《圍剿》已經全面完成制作,將於五月十六日在加拿大多倫多一家豪華影院舉行隆重首映式。片中主要演員將在首映式上亮相,並有機會和影迷暢談。

一個月前,總部位於多倫多的“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在其網站上發表了即將上市新片《圍剿》的宣傳短片。藝術中心表示,宣傳片的點擊率在四天之內就高達十萬次以上,此後不斷有電話打到緣聚中心,詢問影片何時上映。有的影迷留言表示急著看首映式,是大片感覺,陣勢夠大。

據緣聚影視藝術中心介紹,《圍剿》是一部大片,片長130分鐘,拍攝後初剪留下的精華素材就有7個多小時,再把這7個多小時的內容壓縮到130分鐘,所以畫面極其豐富,故事情節曲折,在快節奏中,人物內心世界的變化卻又交代得清晰感人。

針對影迷們的熱情,緣聚中心表示非常珍惜影迷們在網站上的反饋。“我們得到‘演員們都很漂亮,很想快看到。’‘緣聚加油!’等眾多鼓勵,覺得在制作 《圍剿》中所有付出都是非常有意義。我們相信這部影片將不負眾望,以國際華語大片的氣勢,滿足眾多影迷的期望。” 緣聚中心表示。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歡迎影迷撥打電話1-416-886-9640查詢有關首映活動和定票,也可上網yuanyu.ca獲取更 多緣聚的信息。藝術中心也歡迎有誌於電影藝術的海內外年輕影視表演人才報考。


片中男女角是北美華裔影視界的新星


片中人物陳剛夫婦和他們的孩子要做出生死的選擇


片中每個人物都個性鮮明


片中人物小呂在拿自己的生命賭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