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四, 09/09/2010 - 20:09 by admin


9月9日,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發表公告,宣布加拿大的“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和美國的“神洲電影制片廠”正式合並

【作者:靳欣】9月9日,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發表公告,宣布加拿大的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和美國的神洲電影制片廠正式合並,這兩家北美華裔電影制作公司的力量融合,標誌著獨立於亞洲之外的國語電影制作發展的新裏程。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發言人汪珍妮表示,海外華裔的壯大,已經成為世界上越來令人關註的話題之一,如何用藝術來表現這個既接受中國文化教育,又融合西方人文自由思想的人群的思想、追求和人生價值觀,已經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內容。

“幾年來,神洲電影制片廠做了很多努力,在北美華裔電影制作方面取得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而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則是以制作力量強,發展神速令人不容忽 視。這樣兩股力量的整合,無疑為不久的將來制作出更多更好的華語大片,讓真正屬於中國人自己的電影也能真正登上世界電影的舞臺打下了更好的基礎。”汪珍妮 說。

據悉,神洲電影制片廠成立於2006年,曾經出產過電影《震撼》、《永遠》,最新殺青的電影《誓約》也即將推出。幾年中,神洲電影制片廠在美國華盛頓,日本東京,韓國釜山舉辦過神洲國際電影節,今年還將在臺灣再次舉辦,“神洲”的名字在亞洲很多地方已經是廣為人知。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成立於2009年8月,在一年的時間裏先後推出九集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國語大片《圍剿》,《回歸》三部曲,《婚戀》三部曲,近日電影《機緣》的拍攝也剛剛殺青,同時緣聚還將在9月開拍新影片《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