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網記者金忍兒報導

【神洲特稿】韓國當地時間11月29日上午,“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在韓國文化藝術之都——釜山市拉開帷幕。釜山大學哲學系教授、亞洲哲學院院長崔佑 源,前文化會館釜山市民會館館長安本根(音),馬山市藝術中心金昌珠館長,釜山廣播器材美麗德公司總經理安容國(音)等各界人士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併發表 祝辭,部份賀辭內容如下。


釜山大學哲學系教授崔佑源的祝辭



各位來賓大家好!

首先向百忙當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次神州國際電影節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 認為,本次電影節旨在向觀眾正面展示世界人權問題,進而能夠達到伸張正義,捍衛人權的目的。對本次電影節的這種宗旨我表示非常的讚賞。我們亞洲在漫長的歷 史長河中,對客觀世界不斷的進行理性探索的過程當中,逐步形成了特有的人文文化,這種文化又作為鋪墊我們人性道德的沃土,才有了更高層面的對宇宙自然的諸 如天人合一,和諧共生的生存理念。

從這一點上看,亞洲文化傳承著有別於西方文明的、不同境界不同深度的文化內涵。時下,物慾主義,機械主 義,利己和個人主義正在蔓延,並腐蝕充斥著整個世界,我想人類在精神極度頹廢的泥潭中,卻在亞洲文化對宇宙世界文明的詮釋中,正在發現人類未來的曙光。遺 憾的是,在聖者輩出、人傑地靈的這塊亞洲土地上的個別國度裡面,發生著讓世人震驚的踐踏人權的野蠻暴行,作為亞洲人實在是一種莫大的恥辱。

特別是近7∼8年間,中共當局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野蠻暴行,不只是亞洲,在全世界範圍內激起了公憤,我們強烈呼籲立即終止這種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我想這種有損於亞洲傳統道德修為的惡行決不能在歷史上重演。

我 想,法輪功作為重視心性修養的修煉團體,裡麵包含著亞洲優秀的傳統文化精髓,如果法輪功教導的精神修養在全世界得到弘揚的話,對亞洲文化的洪傳應該會起到 不可估量的積極作用,那麼,世界範圍內會有更多的人受益是顯而易見的事情。目睹在中國發生的暴行,此時,已經明確了一個基本概念,就是,不是中國而是中共 正在犯下嚴重破壞傳統道德的野蠻罪行。我認為,刨根問底實際上中共就是違背普世價值觀的共產主義邪惡政治理念的產物。

共產主義這種理論本身就是錯誤的,按照它的理論,人做壞事沒有相應的報應,一死了之。我想,遵從這種邪惡理論,無所顧忌肆無忌憚的幹壞事的中共,如今的確面臨著最終滅亡的命運。

另外,我們也不能不提及,以對自己的人民殘暴著稱的又一個共產國家北韓。俄死了5∼6百萬人,在強制收容所,光天化日之下屠殺無辜的收監人員,我們不能容忍這種殘暴的行徑,經常性的發生在我們的族群裡,應以全世界人民的名義終止這種暴行。

我們也不能容忍這種野蠻行徑發生在具有悠久歷史文化傳統的亞洲,大家共同站出來,以正義和人權的名義早日結束這種暴行吧!

今天,我們在這裡期待神州國際電影節,能夠給我們重現天賦人權的崇高價值,並對承辦這次電影節的諸位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希望,今天這個優秀的國際電影節所表達的良好信息,能夠傳遞世界各地,能夠引領我們地球村的人們,共建和諧共生,豐饒美好的家園。

謝謝!!




前文化會館釜山市民會館館長安本根的祝詞


大家好!首先熱烈祝賀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在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文化藝術之故鄉釜山文化會館附近隆重召開。

我想,本次電影節的主要內容,是通過影像作品向全世界展示得益於真,善,忍修煉的真實故事。向製作這樣好電影作品的製作組以及相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東洋文化比起西方文化,更具有幽深的文化底蘊和悠久的歷史,在這個文化圈裡的人們擁有同樣的膚色,有著共同的文化氛圍。法輪功雖然在中國受到迫害,我覺得好的東西就應該得到更好的發揚,這樣才有助於人類耕耘更加美好的生活。

尤其現如今,在經濟不景氣的艱難時期,通過『真,善,忍'修煉者的影像作品,我想傳遞的是一種希望,我想能夠讓我們盡早的擺脫目前這種困境的是不是就是以'真,善,忍』為修煉目標的法輪功呢!

希望在座的各位,也加入到傳播法輪功的行列當中來,讓全人類早日明白'真,善,忍』對全人類具有的價值。

祝願,來賓各位,家庭幸福安寧。

圖2說明: 韓國當地時間11月29日上午,“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在韓國文化藝術之都——釜山市拉開帷幕。前文化會館釜山市民會館館長安本根(音)發表祝辭。


釜山大學哲學系教授、亞洲哲學院院長崔佑源




前文化會館釜山市民會館館長安本根(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