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為期兩天的「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拉開帷幕。此次電影節以重視人權、反迫害、揭露共產主義的罪惡以及實現社會正義為主題,通過這屆電影節釜山市民們知道人權的重要性。請看來自韓國的詳細報導。

渴望實現正義社會的所有電影人的慶典「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11月29日在韓國釜山國圖與珈藍藝術大廳拉開帷幕。在這屆以「重視人權、反迫害、揭露共產主義的罪惡」為主題的電影節上,截止到30日,將有來自3個國家的10部電影上映。

在開幕式上,釜山大學哲學系崔優源教授說,「這屆電影節的所傳達的信息應該傳達到全世界」,「期待著這一電影節能夠不斷髮展,將世界的相生與協調提高到一個更高的境界」。

釜山大學哲學系教授 崔優源:「以人權和人類正義的名義中止人權迫害,我想這是我們必須要走的路。再次向那些為籌備這一讓我們銘記人權不朽價值的電影節而盡心盡力的人們表示感謝。

當天的電影節上,電影「永遠」的副導演、執導「媽媽的圍巾」的林順那導演、釜山大學哲學系教授崔優源,釜山市民會館館長安本根等共有150多位市民到場。

看過以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故事拍攝而成的開幕作品「永遠」後,觀眾們說,通過這部電影對法輪功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觀眾 諸光乧:「學員們那修煉真、善、忍的心真深深地打動了我。男主人翁儘管受到了攻擊,但他沒有還手,而是寬容了他們,那場面真是(感人)…」

觀眾 樸載憲:「甚麼是善,甚麼是惡,該按照甚麼價值觀生活,讓我們一目瞭然,這是部非常好的電影。」

觀眾 曹忠一:「中國共產黨的所做所為超出了人們的想像,看了非常痛心。」

本屆電影節將上映10多部長短篇電影、記錄片。這不僅僅是電影製作人的盛宴,更讓人權的真正價值深入人心。(轉載新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