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洲網記者李由

【神洲特稿】由美國西人齋瑞德先生(音譯)和傑幅先生(音譯)聯合導演製片的故事短片“共黨完了”入選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登上歷史舞臺。

此短片長度10分鐘,主要演員只有四人,但故事卻通過一美國電視臺搞笑節目偶然間發現驚天真相為線索,演繹了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勇敢。記者電話採訪到身居美國的主要演員之一 龐 蓮萍 (音譯)女士。

據 龐女士介紹,劇中的女主演 龐 阿梅麗兒(音譯)是她的女兒,但在劇中,她卻扮演了揭發這個小女孩的街道老大媽。母女出演一出揭發陷害,引起記者極大興趣。

記者:那麼是誰先接的這部劇呢?
龐 女士 :是我的女兒,她接這部戲的時候16歲。有天回到家說要演個影片,關於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的。我擔心的問她能演好嗎?她蠻自信的說,沒問題,靳威姐姐以前讓 她演過話劇,教過她怎麼演,她說她一定能演好。她希望能儘量通過自己所能做到的幫助更多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如此重大事情的真像。那麼她爸爸就接送她去拍 攝,後來,導演說缺個扮演街道揭密者的人,我就想起自己的經歷,我想自己扮演這個街道老大媽挺合適的,我就和女兒一起去,演了這個角色。

記者:請問你自己的經歷是?
龐 女士 :那時,我也就像我女兒那麼大吧,中國文化大革命開始了。我當時在天津的一所很著名的高中讀書,我父親是國家幹部,經常出國,當時出國,也就是去蘇聯。 卻想不到突然有一天,那是1968的事兒,一群共黨的兵到我家抄家,突然把我父親帶走,關進了監獄,母親被打入牛棚,說是蘇聯的特務。好好的一個家,突然 就剩下我一個人帶著小學6年級和3年級的弟妹,呆在這空空的大房子裡,到了晚上我的心裏就怕怕的。就是這樣,它們還不罷手,天天白天還是來抄家,晚上 8,9點鐘,街道的老大媽就帶著一些人來檢查,說是檢查衛生,就開始樓上樓下的翻。天天如此。那些街道老大媽們經常穿一身黑,穿著黑鞋,還帶著黑頭巾,我 妹妹性格比較開朗外向,每天等它們走了,就學一段它們的樣子,說著黑烏鴉,逗我們笑。我們三個笑後,這心裏會更難過。好好的一個家,就被共產黨給突然間搞 得這麼慘。而當時我同學家啊,身邊很多這樣的故事。

她很高興這部影片“共黨完了”能夠在神洲國際電影節上播映。共黨在中華,受害的是全中國的老百姓﹔共黨滅,中華生,中國即將迎來新的希望。為了讓不能到電影節觀看的民眾也能欣賞到此片,此影片將會在神洲網影視賽展中再次與世界觀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