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07年7月12日】將於7月1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首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前夕,美國國會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凡.浩倫(Chris Van Hollen) 致信祝賀。





美國會眾議員凡.浩倫(網絡照片)





賀信全文如下:

我謹向每一位參加首屆 神州國際電影節的人士表示最熱誠的歡迎,向所有那些努力組織這次精彩活動的人士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身為美國外交官的兒子, 我曾有幸在世界各地生活,接觸到不同國家的人民和不同的文化。因此,我特別感謝這個電影節促進文化認知和理解。

此外,我還對你們通過電影 在侵犯人權的問題上加強對話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讚賞,認識到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是鼓勵採取有意義的行動的重要一步。我確信本屆電影節對所有參加者都將是一次 寶貴的經驗。

向神州電影製片場和所有電影工作者致以祝賀。衷心祝願首屆神洲電影節取得成功。

忠誠的,

克 里斯.凡.浩倫

國會眾議員





代表美國馬里蘭州第八選區的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凡.浩倫 (Chris Van Hollen) 致信祝賀首屆神州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洲國際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